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【旅遊】People in Japan (3) 2014.09.01




往後的日子就是沒日沒夜的上班族了,所以趁最近幾天下班還有點閒時間,趕

快把最後幾篇日本遇到的人整理一下,這篇要講的是我在民宿九天遇到的朋友們,

雖然和每位同民宿的朋友相處時間都不超過兩天,但也都是得來不易的緣分啊!

IMG_8287



這是第三天住進來和我們短暫共處一個屋簷的泰國人,Korawit,中文名字

是高樂維。他中文很厲害,所以我現在亂打什麼他一定都看得懂XDD 短暫在日

本遊玩後回到中國哈爾濱繼續完成他的學業。那天和他還有一群日本人喝得很

醉,講了什麼都忘了差不多了,總之歡迎你有空來台灣找我們!!

IMG_8282



8/3那天晚上,民宿老闆娘的朋友參加完聯誼想找地方續攤,於是來到民宿借坐

一下。本來在客廳用電腦的朋友慢慢被一個個日本人包圍住,而我剛洗好澡也被

眼前已經喝的半醉的日本人嚇傻。不過大家都很熱情,頻頻叫我們坐下一起聊聊

天,另外還塞了一堆炒麵、毛豆、熱狗和啤酒給我們。語言雖然沒很通但也不至

於構成太大障礙,老闆娘會講泰文、英文,泰國人會講中文、英文,一群人就這

樣穿插著聊,互相幫對方亂翻譯,也是聊得非常盡興XDD 最後合照的時候我麻

煩大家數到3喊"好棒棒",留下了這非常歡樂的瞬間XD (朋友聽到好棒棒狂笑場)

IMG_8278



後來日本大叔又去買了好幾手啤酒,看我朋友臉紅成這樣就知道剛

剛喝了多少,連合照都快站不穩了,不扶一下旁邊的人一定跌倒XDD

IMG_8279



漂亮的老闆娘和Korawit合照。這張是用底片機拍的,顏色我超級喜歡!

10730005



兩位好麻吉的帥照。

10730006






寫到這邊是前五天認識的新朋友,後面三天還認識了好多房客,有從印尼、馬

來西亞和香港來的,尤其是個叫Gary的香港人,待下篇再來好好介紹他XD






以上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