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

【旅遊】People in Japan (2) 2014.08.29




8月5號那天下午離開大阪來到奈良,有別於前兩天的陰雨綿綿,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。



大阪往奈良途中。

IMG_8365




到了奈良當然免不了要拍鹿。

當天光線真的很棒,其實只要抓對角度都能拍的很好看。


IMG_8400

IMG_8387

IMG_8442



後來一路散步到東大寺,遇到一個獨自旅行在找人幫忙拍照的外國背包客。

幫她拍完簡短小聊一下後得知她叫Elen,我跟她說我可以用我的相機幫她多

拍幾張,之後在寄給她。後來我們便從東大寺一路邊聊邊拍往春日大社走。

IMG_8448



獨自旅行一直是個很棒的經驗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驚喜。

我想Elen一定也是抱著這個心態才當起背包客的。細聊之下知道她是還在念

醫學院的英國人。和朋友George一路從東歐五國玩到俄羅斯,待完關西後會

往最後一站東京前進接著回國繼續學業。好笑的是George前一天在酒吧喝到

掛掉到隔天還在民宿宿醉,所以並沒和她一起來奈良玩。逛完春日大社後留

了聯絡方式,我們相約隔天和George三個人吃晚餐不過並沒約成,大概是跟

著George喝茫了吧XDD 我們直到回國後才聯繫上,並把照片交到她手中。



下面幾張便是我寄給她的照片:



IMG_8455


IMG_8460



當時買了鹿仙貝整疊交給她,不過我好像忘記跟她講鹿群會暴衝,

於是她就一邊被鹿圍攻一邊回頭指著我罵"You know it's going to happen!!"

而我當然就是負責很沒良心的在旁邊看好戲XDD

IMG_8458



下午四點多有很漂亮的逆光,於是便幫她在鳥居下拍了

這張照片,接著留完聯絡方式後就我們各走各的路線了。

IMG_8462





Elen幾乎不用facebook,所以現在也鮮少聯絡。不過能在異地結識這麼特別

的緣分實在很難得。短暫的交談下分享彼此的旅遊經歷和故事絕對是讓自己

增加眼界的最快方法,這時真的很慶幸自己的英文還算堪用XDD 若不是因為

返國要工作的緣故,我可能行李收一收也會出去闖個屬於自己的背包夢吧?

IMG_8470







以上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